close

看完韓劇《不要戀愛要結婚》第一集後

我突然有點小感觸

如何禮貌的道別?

避而不見,讓對方之難而退?

透過第三個人傳達分手訊息?

打一封很有誠意的簡訊?

在我看來都是最爛的道別

 

一開始我也覺得女主角很沒眼力

她的情人都已經一個禮拜沒聯絡她

甚至從別人口中聽到想和她分手的話語

所以,真的很想問她

未命名

 

但是看到後面也就明白了

她想要的

不過是看一眼情人的臉

確認對方真的已經不愛她了

 

未命名94  

面對面說分手很難嗎?

我不知道

因為我唯一的一次分手也是在電話中告知

但我想說的是

當你改變時

請記得先告訴你最親密的人

 

59745

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

可是不愛卻是一個人的事

明明是一起相愛的...

 

19971994

戲,看到這裡

我其實非常同情朱薔薇

明明是兩個人的戀愛

卻只有一個人付出真心

儘管她後面復仇成功

也和韓夏天糾纏了10集

 

請記得

當你不愛的時候,麻煩先告訴身邊的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 不要戀愛要結婚
    全站熱搜

    Jhe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