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BS TV電視劇《對我而言可愛的她》將由Rain和Krystal主演

接檔《沒關係,是愛情啊》於9/17播出

 

人物關係圖

5ad48f44ebf81a4c0d7a49f2d42a6059242da6ac  

角色簡介

時宇 (金明洙 飾)

男,23歲,歌手

為K-POP人氣組合無限動力的門面,

雖然比較機智和擁有魅力,也有很容易生氣馬上又後悔的比較幼稚的一面。

 

姜來憲(李浩沅 飾)

男,歌手

為K-POP人氣組合無限動力的隊長 

 

cr:百度金明洙吧

---------------------------------------------------------------------------------------------------------------------------------------

看完了人物簡介

覺得編劇根本照著INFINITE在寫

連團名也取作無限動力

乾脆整團找來客串算了

而門面果然到哪都是門面啊

不過明洙的角色讓我回想起了李鉉修

閉嘴吧!花美男趴兔?

 

當初為了Lxi追了人生第一檔on檔韓劇《主君的太陽》

所以相當期待金演員的這次的出演

但是恢單女看了兩集就放棄

明洙啊...

原諒我因為女主角看不下去

之後會找時間看明洙cut

2321        

 

浩演員的實力就不用多說了

俊熙啊...我真的好想你

搭上紅色車子的你幸福嗎?

我本來就是因為俊熙才認識浩沅

所以在我心中的Hoya多少殘有俊熙的影子

儘管認識他後知道他跟俊熙是兩個世界的人...

李浩沅是尷尬不是害羞。

沅:.......。

 

之於我,李鉉修和江俊熙

都是在瞭解金明洙和李浩沅前認識的

所以不確定會不會因為對他們的認識而影響看戲的觀感

譬如...容易出戲?

看申優鉉就是如此 噗...

但對黃成烈卻不會  

  monkey (102)

 

最後

無論如何都希望金演員浩演員能夠加油

演戲也好,唱歌也好,演唱會也好

各方面都希望能夠注意身體

 

UvFLqBw

洙:欸欸欸不要忘記了,恢單女不看明洙cut的話....也不會怎樣喇。

arrow
arrow

    Jhe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