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關係,是愛情啊》是我近期最喜歡的韓劇

角色刻劃鮮明、劇情流暢

至少看到現在沒有任何讓我想棄劇的想法

還有一種可以溫暖人心的感覺

 

自從看了《那冬》就很喜歡趙寅成

這次他也把張載烈這個風流鬼演得好好

不過這個風流鬼也是有挑特定方向吹風的(笑

59897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孔曉振的戲

而她果然是時尚icon

任何衣服她都消化的好好

e74836d53d721fe8e190832179b0d8b2

 

除了男女主角我大愛

東日爸爸、長頸鹿光洙、D.O這些配角我也好喜歡

但東日爸爸的丹田真的好有力

每次都會被他的大嗓門嚇到(笑

不過都演員的演技有讓我刮目相看的感覺

有好幾幕看了都好心疼

雖然我並不是EXO-L

44041_key  

-----------------------------------------------------------------------------------------------------------------

 

這部戲主要是講述透過愛情,治療心裡的傷痛

因為是愛情,所以沒關係...

 

我們每個人或多或少都存在心病

而童年所受的創傷可能影響我們甚大

就像池海秀年幼時目睹母親外遇

造成日後無法與男性發生親密關係

張載烈所受的傷害...又更大

(在此就不劇透了)

透過愛情他們相互療傷

讓彼此成為更好的人

 

張載烈這個角色意外地讓人心疼

華麗的外表下

隱藏著讓人無法想像的傷痛

我總覺得因為池海秀的職業關係

才有辦法理解張載烈

沒有因為他的一些作為而大驚小怪

池海秀是去理解他

而非去改變他

8956

 

希望這場以愛為名的治療可以讓兩人痊癒

就算無法不留疤痕的好起來

也希望能帶他們脫離痛苦的枷鎖

因為

愛情,會帶來戰勝一切的力量啊!

89652_副本

arrow
arrow

    Jhe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