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很喜歡和我的朋友說我好想有像張東這樣的情人

然後他們總是回我

「可是他長得...」

 

雨:額哈哈哈 現在是在說我嗎? 

 

就算二哥長的像恐龍又怎樣

反正我最近就是希望有個像張東那樣的情人

一個像張東一樣開朗、一樣孝順

可以把所有心事都跟他分享

好像天塌下來還有他在似的情人

呃...好像不小心把張東形容得太完美...

不管,我就是想要有那樣的情人

圭:下輩子吧monkey (37)  

 

 

很久以前,我曾經和朋友討論過

如果SHINee都來追妳,妳會選誰?

結果我和朋友都無法抉擇

因為五個都各有各的好啊

然後我們那陣子都陷在了苦惱中

沅:這貨真心沒救了

 

 

最近呢

除了想要有張東那樣的情人

又想著如果INFINITE是我的情人小劇場...

 

 【小劇場一、如果圭哥是我的情人】

 hk5ZzfY_副本     

我:Oppa,等一下要吃什麼呢?

圭:妳想吃什麼?

我:我想吃炒飯...摁...烤肉....啊牛排好了!

圭:......不是應該要以我為主嗎?

結論:我無法時時順著圭哥的心,情人什麼的...還是算了。

 

 

 【小劇場二、如果南花是我的情人】

cover_副本598    

我:Oppa,你比較喜歡Inspirit還是人家?

鉉:...哈哈哈 妳覺得呢?

我:嗯哼...其實我也沒有想要知道啦!

結論:這種問題連想根本都不要想好嗎。

 

 

 【小劇場三、如果好圓是我的情人】

hk5ZzfY_副本hoya  

我:Oppa,明天是我們的一百天耶

沅:唉一古, 一下這麼快了

我:那你有什麼話要跟我說嗎?

沅:....最近要運動了?

結論:我們之間的相處可能有時候會很尷尬。

 

 

 【小劇場四、如果阿烈是我的情人】 

CWQ6eVN_副本  

烈:喔~這是你新買的遙控飛機嗎?

我:對啊,今天剛拿到

烈:借我,借我

我:oppa,我都還沒玩到欸

烈:借我玩一下不會少塊肉啦~

我:吼~快還我!

烈:啊...怎麼不動了...。

結論:傻瓜情侶估計會整天吵吵鬧鬧。

 

 

【小劇場五、如果Lxi是我的情人】

cover_副本      

我:親愛的,晚餐想吃什麼呢?

洙:拉麵。

我:可是昨天和前天都吃拉麵,今天吃別的啦~

洙:拉麵。

我:那可以換別間嗎?

洙:.....巷口轉角那間最好吃。

結論:這哥執著起來非常執著,有時候可能會很辛苦。

 

 

【小劇場六、如果鍾兒是我的情人】

 60b3e422gw1egjpr5ul2tj20jg0pxjt4_副本    

我:親愛的,你是從什麼時候開始這麼漂亮的呢?

鍾:Nuna,說什麼呢!在我眼裡妳更漂亮。

結論:安堆!我的情人比我美,又被他吃得死死的。

 

67  

 

哈哈哈 以上純屬個人幻想monkey (69)

但我們INFINITE戀愛起來是什麼模樣呢?

也許是完全反轉的另一種樣貌

總之呢,只要你們能夠幸福

我們也就幸福

知道了嗎...明洙啊...

戀愛不是什麼壞事

你好,我就好。

 

 

 

【加映場、如果張東是我的情人】

hk5ZzfY_副本5823  

我:Oppa,你要去哪裡啊?

雨:我想要去廁所

我:大家都在那邊等我們耶!

雨:....額哈哈哈哈哈 米安米安

結論:雖然你是我的理想型,但可能要常常去牽迷路的小孩。

hk5ZzfY_副本4599  

雨:來追我~來追我啊~

 

以上。

R3u57ti 89  

arrow
arrow

    Jhe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