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7aff60-e02e-11e3-99df-a1cdea2b3249_IMG_1627  

我的圖片開始有INFINITE自己的資料夾開始

喜歡他們不知不覺來到了第500天

今天也是他們出道的第1507天

 

在400到500天的這段期間

他們回歸了兩次

我也見到了他們一次

這對我來說真的是意義非凡

因為我是瞞著家人、朋友、翹課(後來有請假)

一個人偷偷從屏東到台北看他們

但其實我最常跟朋友嚷嚷的是:

「我這輩子一定要親眼看到權志龍的演唱會!」

所以沒想到最先親眼見到的偶像是INFINITE

(雖然只是showcase)

20130820223601_5wQG3.thumb.200_0

 

喜歡無限什麼?

明洙的臉嗎?

嗯...我無法斷然全盤否認

畢竟一開始就是因為Lxi而想認識INFINITE

但也並非是全部的事實

無限的每個成員我都好喜歡

因為他們很真

因為他們很拚

因為他們是Lxi最愛的成員

 

GD:那妳喜歡我什麼?

才氣...這倒可以馬上回答  

6-11_8

 

我朋友有一次看完Running Man有圭哥和沅那集

就說Hoya長得好醜

聖圭上了好多次我還是不認識他miemie (66)

  

聽完後,表面上我沒多說什麼

但我心裡其實超難過

因為她憑什麼因為看了幾次圭哥和沅就這樣說他們

當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但我無法理解批評他人喜歡的偶像是什麼心態

只有她自己喜歡的才是最好、最紅的嗎?

在她面前我也從未說過她的偶像什麼話

為什麼她要這樣三番兩次的說我喜歡的偶像...

(她之前也說過權志龍很醜、INFINITE不紅之類的...)

這是這100天內讓我感到最難過的事

當然我們還是好朋友

因為偶像傷了感情...好像滿不值的

2346  

 

總覺得和無限的羈絆很深

雖然不是喜歡相當長的時間

記得那天我看完序列王的最後一集

無限在最後演唱那年夏天

聽完立馬想下載下來

但找了一整晚都沒找到載點

隔天想說要下載專輯...才發現我早就載過了...

(在還沒喜歡無限之前我曾為了追擊者下載他們的專輯)

我就是那種會為了一首歌下載整張專輯

卻又只聽自己想聽的那首歌的人

 

很奇妙的緣分吧

找了一個晚上都沒有找到的歌

卻早就下載好在電腦裡

早就認識的偶像

卻轉了好幾個彎才真正喜歡上他們

但也許,這就是所謂對的時間吧。

(原諒我的長篇碎唸)

67  

【想對INFINITE說的話】

TO聖圭:

哥,永遠永遠喜歡你們這種承諾我無法做

但是你怕的那種事絕對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你會認生,我也會認生

所以那種前一刻熱烈應援

後一秒冷眼看待的事絕不會發生

不愛的時候

我會記得告訴你。

 

TO東雨:

哥哥是我的理想型

這句話我真的和朋友講了非常非常多遍

大家都說你是天使

而你也真的是我的天使

光是看著你的笑容、聽到你的笑聲

我就覺得很幸福

謝謝你的存在。

 

 

TO優鉉:

拍戲+後續曲回歸會不會太累呢?

最近我有好好看著申優鉉呢

在520的SC除了明洙也有好好看著你

謝謝你總是如此為粉絲著想

演技方面也進步了很多呢

如果我一開始不認識你,肯定會覺得你演得更好

可惜已經認識你一段日子了。

 

TO浩沅:

請你對自己好一點,好嗎?

我不會因為你少跳幾場Back就少愛你幾分

雖然我其實很羨慕你

因為你擁有我所沒有的勇氣

毅然決然追尋夢想的勇氣

最後想對你說

你在我心中其實很帥,非常帥。

 

TO成烈:

阿囉哈,my烈

最近我也有好好地看著黃成烈呢

退去稚氣的my烈好帥

比圭哥會變魔術的my烈也好帥

知道嗎,我真的好想要有你這樣的朋友

一個重義氣、不會取笑我幼稚

不說話也不會尷尬的朋友。

 

TO明洙:

明洙啊...想跟你說的話實在太多了

首先想謝謝你讓我認識了你最愛的成員們

也因為你

我第一次開始追on檔的韓劇

沒錯,主君就是為了你Lxi看的

還有啊,雖然一開始非常不習慣你現在的金髮

但是你好好的消化了,所以我也好好消化了。

 

TO成鍾:

成鍾啊,你到底什麼時候開始這麼漂亮的呢?

不過我們忙內雖然臉蛋很漂亮

卻依舊很有男子氣概呢

最近也越發越有Man的感覺

但你仍然是我心中的美少年

姐姐今後也會好好關注你

主持要加油噢。

 

TO 인피니트:

500天,說長其實並不長

說短,好像也沒有很短

隨著認識你們越多,就愛你們越多

而就像隊長圭說的

인피니트缺一個都不行,我也無法想像

讓我們朝600天邁進吧

愛得少一點,愛得久一點,儘管我已愛很深。

 

sLBEaw0  

以上。  

 

arrow
arrow

    Jhe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